江弥一

放飞自我

【我鸣】关于两人如何正确生子1

一直觉得阴阳生子太玄乎,所以写一篇短小的甜文!
----------
“鸣人.......”我爱罗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突然开口。
“怎么了?”鸣人转头看向我爱罗。
“你想要孩子吗?”
“哎?哎?”鸣人看向电视,是儿童频道,一个可爱的小男孩正在唱儿歌。
“想要又怎么样呢,我们又.......”鸣人说到这里顿住了,但未出口的话两人却都心知肚明。
即使喜欢小孩子,但是他和我爱罗。鸣人眼中闪过一丝落寞,但立马又被其他情绪所掩盖。
“就算没有小孩子也没有关系!只要和我爱罗在一起就行了!”鸣人坚定的看向我爱罗。
我爱罗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鸣人的头,以回应他眼中的情绪。
鸣人果然会这么说啊,但是,“不一定哦。”
鸣人呆呆的看着我爱罗,没有明白他所说的不一定是指什么。
“不一定不能有孩子哦。”我爱罗微笑着。
“什么?!”鸣人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,“我爱罗你是说?!”
我爱罗确定的朝他点点头。
“我们能有孩子吗?!”鸣人不禁兴奋的抱住了我爱罗。
我爱罗没有对重复这句话多遍的鸣人表现出半点不耐烦,而是反抱住鸣人,温柔的再重复一遍:“能有孩子的。”
“我们去找大蛇丸。”我爱罗平静的说出一句在鸣人看来坚决不可能的事。
“什么?要找那个家伙!”鸣人气哼哼的转过头,以前都是那个家伙阻挠所以才让他没办法夺回佐助,这种人坚决不能相信!鸣人坚定的点点头。
“可是你不是想要小孩子吗?”
“那,那我也......”鸣人的底气弱了一些。
“只有大蛇丸能帮我们了。”
“这个......”鸣人的声音细若蚊吟。
“而且大蛇丸现在也不再想着摧毁木叶了。”
鸣人彻底没声了。
“他上次不还帮木叶技术部的改良了一下发明吗?”
“那......那好吧。”鸣人终于妥协。
-----------找大蛇丸的路上------
“大蛇丸,有件事我想拜托你一下。”我爱罗站在大蛇丸的办公桌前。
“哦?”大蛇丸饶有兴趣的看着我爱罗背后别扭的鸣人。
鸣人躲在我爱罗的背后,尽管他同意了找大蛇丸帮忙,但他还是不怎么想和大蛇丸接触。
“我们想要孩子。”我爱罗平静的说出这句话。
这下大蛇丸也有些惊讶,但是很快接受了,这种事他也不是没做过。
“这当然可以啊。”
没想到大蛇丸这么迅速就答应了,鸣人有些羞愧,难道是自己把大蛇丸想的太坏了。
“但是我要鸣人亲口对我说哦。”大蛇丸戏谑的扭过头看着我爱罗背后的鸣人。
果然大蛇丸还是不可信!鸣人立马后悔刚刚心里对大蛇丸的忏悔了。
“鸣人。”我爱罗转过头担忧的看着鸣人,鸣人满脸的不情愿。
我爱罗也知道鸣人以前一直是和大蛇丸对立的,这太勉强鸣人了。
“鸣人不愿意。”我爱罗冷冷的对大蛇丸说。
“哎呀,那可就没办法了呢。”话音刚落,我爱罗的沙子就已经到了大蛇丸脖子旁边,大蛇丸赶紧伸长了脖子躲过那一击。
“我爱罗可真是心急呢,但是如果这么逼我的话,我说不定会对你们的孩子使些什么手段呢。”大蛇丸笑眯眯的把脖子收了回去。
大蛇丸伸长身体的能力无论看多少次还是觉得很恶心啊,我爱罗皱了皱眉,不过大蛇丸说的没错,刚刚也不过是泄愤的举措罢了。
“我.....”鸣人微弱的声音打断了他们,“能拜托你帮我吗!”鸣人声音逐渐大起来。
我爱罗和大蛇丸显然都没料到鸣人竟然真的会请求大蛇丸的帮助。
鸣人本来也并不打算这么做,但是他明白,这并不是他自己的愿望,不能因为一个人的任性而让我爱罗失望,尽管我爱罗是不会责怪他的,但正因为如此,鸣人就更不能让这么温柔的我爱罗失望了。
“好了吧。”鸣人抬头看向大蛇丸,紧握着拳头。
“你不用这样的,”我爱罗看着鸣人的眼睛,“如果你不愿意,没必要为了我......”话未说完,鸣人就着急的反驳他,“我才没有为了你!”
“哎呀,这么认真干什么,我当然不会食言了。”大蛇丸其实本来也只是开开玩笑而已,没想到鸣人为了两个人真的这么做了。
“那我要你们各自的两根头发。”大蛇丸正经起来。
鸣人和我爱罗各自拔下一根头发。
鸣人狐疑的问他:“这样就行了吗?”
“当然了,接下来你们只用回去悠闲地给孩子想名字然后等我的消息了。”大蛇丸顿了一会儿,“对了,你们想要几个孩子。”
“一男一女!”鸣人叫起来,显然是早已规划好的。
鸣人果然很喜欢小孩子啊,我爱罗想着,郑重的向大蛇丸鞠了一躬,“多谢了,大蛇丸。”毕竟要是没有大蛇丸的话,鸣人的梦想是无法实现的。
大蛇丸没有说话,拿着两根头发去了实验室,“那你们就走吧。”
------------------
先更一篇,儿童节可能再更?或者太懒,那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更了。(>人<;)需要支持

评论(2)

热度(1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